Nex

::Fukagaku:::

旅途本的稿。  [P站]
……挺奇怪的反正天窗和宣传图上面都没打我名字。但我大概还是参了吧?

……不管了。技术上比不上参本的其他大大,但是内容上我自己是花了挺多心思的。
希望做到的是用一张图讲了一个故事。

因为怕画面表达能力不足所以在这里自己唠嗑一下啦(。

……想要画的是故地重游。但是物非人也非()这样的情景。
左一就是在旅途中的少……妇女……?
右边四个就是过去的自己和小伙伴们。
专门画了不同的校服,因为读高中的时候有过一些类似的奇怪的青春故事。
(当然主角不是我XD)
可能彩图会比较明显,在旅途中的姑娘附近都是枯枝和闭店,曾经的自己附近则是比较繁华(?
大概就是这样的构图。虽然完全没有细致地在画……因为实在后来有点イライラ……(

总之万事大吉啦!想表达的东西差不多都在里面了自己就满足了。
就是不知道看官能不能GET到我的电波(咦
对原图有兴趣的话可以mark一下这本,出刊后翻翻啦XD

然后果然啊…………还是铺完色细化之前最好看(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UP一下,结果还是把彩稿放上来了,还加点过程。
想了一下把自我满足作为不思进取的理由似乎不太对,
常常要画出能表达自己意向的画面的话,技术的磨练始终还是不能少的呢。
最近太没有出息了,反省一下XD

评论
热度(98)

© Nex | Powered by LOFTER